close

(被萌到(*´∀`)~♥

 

好的我發這篇文章

只是要表達小死神超、級、可、愛!!!!!!(別##

一整個萌進我心坎呀(o´罒`o)

youtube影片在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tpw8fQ-lw

快看他小小肥肥的身體!!!!

還有抖動的腳!!!!!!!!

再加上那個超級討喜的表情!!(別#

天啊真覺得畫他的人太有才惹(´,,•ω•,,)♡

然後我自己還仿畫一下xD

從此以後他變成我的書籤xD

之前台南的夢想田音樂館有辦活動

就是一些類似這種的動畫一整個很小朋友的表演(?

可是我還是馬上訂了兩張票哈哈(因為免費哈哈#

(手機是同學的哈哈)

就為了他一小段播出我搭了兩個小時左右的公車又走一段路還下雨嘖嘖

總之呢在場都是小朋友真的超可愛(//´/◒/`//)

前面還有跟我們年紀差不多的學生(吧?

他們也一起起來跳妖怪手錶也太可愛(*´艸`*)

好啦總之那天很狼狽可是有小死神很滿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